萧肖01

刷脸支付给各个阶层的人带来什么样的好处

刷脸支付的到来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机会、商机,也给各个阶层的人带来了很多好处,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有哪些好处?


刷脸支付对于消费者的好处


省钱,随机立减,半价买单,甚至直接免单!C端消费者决定B端商家,商家肯定会用起来,刚需!


方便快捷、体验感好!告别二维码繁琐操作,不用带手机,照样直接付款!


满足消费者猎奇心态,有刷脸的门店生意会更好!




刷脸支付对于商家的好处


引流:满足消费者体验需求,更好的引流,直接提升营业额。


锁客:通过刷脸绑定消费者,成为会员,长期稳定消费节省人工成本,告别排队,付款2-3秒,自助收银,效果更佳,帮门店节约人力成本。


广告营销:8英寸大屏,直接全天候播放门店介绍及最新活动,扩大门店宣传效果。



刷脸支付对于代理商的好处


市场空白:空白期,直接切入商户,非常好铺。


商家刚需:二维码时代到刷脸时代,30亿补贴普及线下商家,商家必须替換,C端决定B端。


盈利点高:不光赚机器差价,还可以賺长期稳定的流水分润、广告收益、粉丝变现以及招商收益。


前景好:支付宝刚刚发力补贴无上限,微信自然不会示弱,很快100亿补贴跟上,两家巨头竞争,最后消费者,商家和代理商都能获利!


刷脸支付的收益是难以想象的,我们建立一个又一个的财富“管道”,未来才可以积水成渊,获得源源不断的管道收入。


评论